連建拾穗 1期

打開美好天際線,讓生活自在呼吸。九份子低碳重劃區,首座亮眼建築群。

建案敘述

《連建拾穗》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宜居路,緊鄰國安街與海佃路商圈。九份子是台灣首座低碳重劃區,在光照、綠風、親水、減廢、生機的優美環境中,享受著國安海佃完整商圈,慢活養生,四通八達。

先天條件優越外,更有政府與建商攜手投注心力及資源於後天加值,優質住宅願景可期,增值無限。連建十年薈萃之作《連建拾穗》以精準的目光及優雅的身段率先落筆,與九份子這蘊含名作氣勢的地段相互輝映,誠摯邀請您來這看看。40-50地坪/低碳光墅!九份子重劃區宜居路/樂活二十二街。

內外兼美,日夜皆然。門前5米大度謙退,赤松蒼勁成姿,兼具現代美感與日照調節的立面造型,襯托內斂寬居器度,映照盎然台江水綠浩渺,刻劃專屬於九份子低碳特區的天際線。

建案資訊

位置 : 宜居樂活街口
完工 : 2018
房屋型態 : 中庭&臨路電梯戶

四大優勢

交通便捷

鄰近永華市政中心商圈、國安街商圈擁健全生活機能,四通八達的聯外道路更免去以往市區交通阻塞的問題。

綠能低碳

九份子為台南市第一座低碳示範社區,保存水綠文化、建設永續太陽能,形塑一個會呼吸的台江生態水美新居。

學區完整

學區緊鄰安南、海佃國中小等學校,市府也已規劃新設國中小學規劃因應日後人口進駐的就學需求。

宜居樂活

對住戶的承諾與品質的堅持,連建以實際作品表達對生態、人文的敬重與永續理念,實踐樂活的宜居美學。

『連建拾穗』設計理念

十年累積,十年薈萃,「連建拾穗」與您一同實踐生活美學。建築是有生命的。一切起源於同理住戶的選地哲學、巧手慧心的規劃設計、務實細膩的施工要求,以及根源深厚的人文精神。
務實細膩的施工要求,以及根源深厚的人文精神。我們相信,建築要和環境對話,珍重土地,珍愛生命,堅持人與自然與建築之間的相惜相知、平衡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