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建光嶼 2期

離塵不離城,在繁華轉身之間,蘊藏一處人生好風景。

建案敘述

《連建光嶼2》位於台南安平區建平十二街,別墅生活的情境角落,一樓孝親房外的起居廳,父母可以接待來訪的老朋友說說貼心話。五樓的多功能休閒起居室,孩子的小客人來訪,也有屬於自己的接待天地。

一巷別墅 寧,靜,雅

許多低調的達官顯貴,喜歡住在與主幹道僅一巷之隔的寧靜巷,出入不用直接面對高速車流和人車喧囂,門戶有隱私,同時坐擁鬧區的生活機能和居家環境靜雅的人文品味。雙起居 宜動宜靜的天地。

全套房設計,尊重家中的每一份子

在光嶼,全員尊重每一位家人,屬於自己的私密空間,每一個房間都有一套專屬的衛浴設備,生活起居可以從容優雅,神清氣爽每一天。

觀景衛浴 ,無處不在的好風景

在光嶼,每一套衛浴都有開窗,窗外有一座接引自然的小風景,還有一處更衣空間,為居家生活提供好風景和好心情。

L型空間大廚:中島早餐檯,愛的料理

豐盛的早餐是一天健康的開始,光嶼寬闊大氣的美式餐廚空間,採用德國原裝LEIGHT廚具,BOSCH烤箱、全崁式洗碗機,L型料理餐廚,中島早餐檯,為全家人美好生活,提供一個營樣補給的活力泉源。

建案資訊

位置 : 安平區 建平十二街24巷
完工 : 2013
房屋型態 : 獨院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