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連建所思所想 皆來自設身處地

1693096441496

以一條河為名

讓我為你灑下月光,在嘉南大圳邊。臨流夕照,浮光躍金。"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day"總有一天我會遇見你,in style,…
1693096431479

里仁為美

「連建拾初」,與九份子中小學比鄰而居,孩子是未來的希望,樂活宜居是生活與成就的夢想,「里仁為美」,選擇與校園為鄰,連建為您「拾初」,成就未來的希望與人生的夢想!
2022年連建建設感恩尾牙餐會!謝謝各位同仁!

2022年連建建設感恩尾牙餐會!謝謝各位同仁!

感謝同仁們在疫情艱難時期的攜手努力!連建建設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祝福大家2023年開春即鴻運當頭,鴻兔大展!
2023九份子社區式透天豪宅建案作品|連建拾禹

居住的辯證

這是真的。曾聽一位朋友分享她的人生經驗,是關於一種價值觀的拔河,居住的辯證。朋友說她的公婆是所謂的「包租公」,因勤儉持家加上善於理財,40餘歲即擁有土地與房地產…
封面

連建贊助崇學國小,把廁所變成美術館展示同學畫作!

崇學國小近期廁所更新,不僅環境更美更舒適,更加入了學生的畫作元素,讓學生一起參與這段廁所美化的過程!連建建設公司的家長會副會長蔣紹裘大力贊助畫作製作及獎勵學生經…
新捷運-01

台南市捷運先進運輸網路計畫:14條潛力路廊、23路段曝光!

台南捷運路網運輸計畫公開囉!規劃14條潛力路廊、23路段,其中列為2期計劃的黃線、深綠線是連結台南市區到南科與高鐵台南站的可說是「南科山手線」,備受民眾關注。
52f

台南九份子透天社區式住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社區式住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
台南後火車站

台南後火車站將關閉!2021年3月臨時後站將啟用

為了因應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工程,交通部鐵道局將施作臨時的後站及跨站天橋來取代原本的台南後火車站,預計2021年2月底完成後,3月底啟用,使用40餘年的後站將正式…
53f

台南九份子透天豪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豪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
113

台南首座水上運動訓練中心預2021年6月完工!可放120艘船艇!

台南市首座水上運動訓練中心位於安南區的嘉南大圳,於2020年4月動工,預計在2021年6月完工!斥資1.1億,可存放120艘船艇,該段水域也符合輕艇正式賽事標準…
未命名-30-1

2020年度的感恩尾牙晚宴,完美落幕!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尾牙,感謝連建團隊同仁們一年來的同心同德、勞苦功高!優秀的團隊依賴每位同仁家庭的支持,豐碩的成果肯定要與大家ㄧ同歡慶!
2021九份子新透天別墅豪宅建案《連建拾美》

2021九份子新透天別墅建案《連建拾美》26-37坪

《連建拾美》是連建建設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