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連建贊助崇學國小,把廁所變成美術館展示同學畫作!

崇學國小近期廁所更新,不僅環境更美更舒適,更加入了學生的畫作元素,讓學生一起參與這段廁所美化的過程!

連建建設公司的家長會副會長蔣紹裘大力贊助畫作製作及獎勵學生經費,促成一段美事。


崇學國小廁所更新,美感挹注如美術館

崇學國小校長洪榮進說,去年度該校爭取近1千萬經費,改建學校老舊廁所,將全校15處老舊廁所脫胎換骨。

不只是重新翻修了廁所,還讓學生一起參與,舉辦徵畫活動,共收到1百多件作品,再選出50件,以電腦輸出後製作成無框畫,掛置在廁所,讓廁所的美更有意義。

未來將會持續徵圖,讓學生更多作品被看見。


連建建設擔綱廁所空間規劃,設計美學進入校園

教務主任蔡孟倫、總務主任羅智韋表示,連建建設的協助廁所空間規畫,讓校內各樓層廁所變成了一處處美術館,大獲好評。

擔任這次徵圖活動評審的退休老師李坤德說,從作品中看到學生的童真、創意與超乎想像的構思,搭配新穎的廁所建築,走進廁所成為快樂的事。


一起讓生活更美,一起當生活美學的實踐者

改建校廁有了學生畫作,變得藝術化、更漂亮,學生不但開心、喜歡。

當大家身處在一個美麗的環境,就不會破壞環境,開始懂得維護、主動保持乾淨,讓美不僅於美,也更有意義。

連建建設公司很榮幸能夠贊助與參與本次活動,讓學生有更衛生舒適的廁所環境,更將優秀的學生創作置入其中,共同實踐生活美學。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1693096441496

以一條河為名

讓我為你灑下月光,在嘉南大圳邊。臨流夕照,浮光躍金。"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day"總有一天我會遇見你,in style,優雅的,「連建拾初」。

1693096431479

里仁為美

「連建拾初」,與九份子中小學比鄰而居,孩子是未來的希望,樂活宜居是生活與成就的夢想,「里仁為美」,選擇與校園為鄰,連建為您「拾初」,成就未來的希望與人生的夢想!

2022年連建建設感恩尾牙餐會!謝謝各位同仁!

2022年連建建設感恩尾牙餐會!謝謝各位同仁!

感謝同仁們在疫情艱難時期的攜手努力!連建建設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祝福大家2023年開春即鴻運當頭,鴻兔大展!

封面

連建贊助崇學國小,把廁所變成美術館展示同學畫作!

崇學國小近期廁所更新,不僅環境更美更舒適,更加入了學生的畫作元素,讓學生一起參與這段廁所美化的過程!連建建設公司的家長會副會長蔣紹裘大力贊助畫作製作及獎勵學生經費,促成一段美事。

未命名-30-1

2020年度的感恩尾牙晚宴,完美落幕!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尾牙,感謝連建團隊同仁們一年來的同心同德、勞苦功高!優秀的團隊依賴每位同仁家庭的支持,豐碩的成果肯定要與大家ㄧ同歡慶!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