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建自由

無垠綠海,南副都心重劃商圈,徜徉自由至高點。

建案敘述

徜徉東區,享受自由
《連建自由》位於德高重劃區,因處24公尺高丘陵地勢,東望無垠綠海,西享南台南副都心重劃商圈,北擁南紡夢時代商圈與平實重劃區,南環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而能徜徉在自由至高點。也因重劃範圍小,鄰近南台南副都心精華地段,且完整連結文化中心生活圈,發展勢必快速而彌足珍貴。

連建建設蔣董事長選地獨到且精準的眼光,對建材工法的職人精神,只為給予貴賓最優質的選擇。風光石木的細語對話,窗景外,城市熙來攘往,環繞在我們腳下,徜徉在綠海之中,無極限自由空間,等待獨創的生活語彙。

回家,就是享受!
緬甸柚木地板的溫潤有質,小露台羅漢松邊沈思瞑想,角落條窗透光自然,V&B衛浴設備六星奢華。浸身在滿是熱水的蛋形浴缸,壁磚低調奢華的金屬炫色與枝狀燈飾的閃亮,不禁想像置身於野外星空下,徜徉月色沐浴,靜下浮躁不安的思緒,傾聽最深刻的心息。

建材精選台灣LOTOS樂土防水粉與德國KEIM凱恩礦物塗料,薄透環保,兼容高防水與透氣性,用節能減碳的橘色科技、美觀環保的綠色建材,打造一座自由呼吸的輕建築。

建案資訊

位置 : 東區 德昌一街
完工 : 2016
屋型態 : 電梯獨院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