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建永強

景色於外,境界於內,樂享人生。

建案敘述

永康挾設置永康創意設計園區整合南臺灣創意產業氣勢,晉身台南新都心!《連建永強》座落正市心,出門5秒7-11、康是美,3分鐘郵局、銀行,中華商圈家樂福為鄰,聚落機能豐熟。15公頃中央公園和探索公園,南大附中12年國教學區與市立圖書總館,坐擁文風綠意。3分鐘省道20號、6分鐘國道1號,省道1號便捷串聯南科。

轉進寧靜巷弄,黑鳶羽色的板質石,結合潤白玻窗細磚,《連建永強》光質建築靜立於此。

不僅僅在建築圖鑑,才能體會關於美學的極致,將律動層次勾勒於外觀造型,線條不再剛毅,立面各有風景;不僅僅在樹梢林間,才能聽見來自內心的呼喚,將自然天光移入居住空間,光影挪移遊走,微風自始流動,建築就此出眾!

潤石雅築,黑與白交纏互映,綻放出色火花,激盪朵朵居住者的心花。門廳別緻大氣,大面開窗,風與光不請自來,活躍在空間,更活絡居住者的心間;景色於外,境界於內,時刻樂享天倫。建築揉合風光四氣流動,禮聘名家光質裝潢,連建建設設計豪宅更為您設計生活,嚴謹把關選地選址、規劃設計到精研工法每道關鍵。

建案資訊

位置 : 永康 正強街215巷
完工 : 2016
房屋型態 : 獨院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