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建拾穗 3期

九份子繁盛地段相互輝映,湛藍天青點亮質感生活。

建案敘述

與榮獲『2012 ADA 新銳建築獎』的新一代建築師趙元鴻先生共同打造本次《連建拾穗3》。 大膽而創意的材質選色及現代感的建構巧思讓作品在九份子重劃區豎立起獨一無二的建築風範。

 每戶日能光電回收、獨立特色不重複的外觀讓人與眾不同、視野更廣闊同時保護隱私、高規格配備更擁有獨立電梯及四車車庫,美好生活就此開始! 全戶皆標配:德國原裝LEICHT廚具、TOTO飯店式衛浴、獨立浴缸、OTIS電梯。

建案資訊

位置 : 樂活十八街
完工 : 2020
房屋型態 : 臨路電梯戶

打造理想悠活的生活品味

乾濕分離衛浴空間
前所未有的澡間舒適

運用現代隔斷式設計,重新劃分浴室功能及動線,特別將淋浴區設立玻璃隔間,讓各功能運作的同時達到乾濕分離。 全新格局的規劃,既可保持衛浴空間的乾燥、衛生,又能維持浴室整體環境的整潔、美觀。

 

德國原裝LEICHT廚具
專屬的理想廚房

擁有 87 年歷史的德國廚具品牌 LEICHT,就是以其精緻、客製化廚具聞名。至今已將自豪的德國廚具工藝推向全球 40 個國家,且成為德國紅點設計獎及 iF 獎的常勝軍。 這幾年的室內設計趨勢,客廳讓步,廚房結合餐廳的開放式設計,逐漸成為居家空間的中心,就連新穎的餐廳規劃,也越來越常見到開放式廚房。想要做出美味料理,理性與感性都得兼具,廚具設計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