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0年度的感恩尾牙晚宴,完美落幕!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尾牙,感謝連建團隊同仁們一年來的同心同德、勞苦功高!

優秀的團隊依賴每位同仁家庭的支持,豐碩的成果肯定要與大家ㄧ同歡慶!

【感恩尾牙紀錄】

我們特別邀請了主持人擔綱尾牙晚宴的重任,我們的尾牙不需要同仁演練表演節目,也不邀約協力廠商來「寄付」,純粹讓有緣相遇的大家能夠專心地團聚、享食、言歡。

我們也邀請同仁的家人、小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今晚不僅能夠安心地品嘗美味的佳餚,更精心的準備了從大人到小朋友通通有獎的豐富獎品,絕對讓大家滿載而歸!

這是一個屬於親愛同仁的年度晚宴場合,祝福大家今晚能度過一個尾牙晚宴,迎接全新、令人期待的2021年!

#2020年度尾牙晚宴
#連建建設
#生活美學的實踐者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2022年連建建設感恩尾牙餐會!謝謝各位同仁!

2022年連建建設感恩尾牙餐會!謝謝各位同仁!

感謝同仁們在疫情艱難時期的攜手努力!連建建設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祝福大家2023年開春即鴻運當頭,鴻兔大展!

封面

連建贊助崇學國小,把廁所變成美術館展示同學畫作!

崇學國小近期廁所更新,不僅環境更美更舒適,更加入了學生的畫作元素,讓學生一起參與這段廁所美化的過程!連建建設公司的家長會副會長蔣紹裘大力贊助畫作製作及獎勵學生經費,促成一段美事。

未命名-30-1

2020年度的感恩尾牙晚宴,完美落幕!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尾牙,感謝連建團隊同仁們一年來的同心同德、勞苦功高!優秀的團隊依賴每位同仁家庭的支持,豐碩的成果肯定要與大家ㄧ同歡慶!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