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建商推薦連建建設的3個理由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連建拾穗3|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在地建商的連建建設成立已10幾餘年,若從董事長接觸工程算起,更超過30餘年。

我們深耕台南更愛護台南的寸土寸金,台南是個美麗的文化古都,所以我們設計的台南建案建築除了舒適、實用外,更與台南環境相共榮。

究竟我們有哪些值得推薦呢?我們整理了3大重點堅持:

一、嚴謹、嚴格的工地現場管理

二、因地制宜,每個設計都獨一無二

三、實用性與美的取捨,讓住戶住的美麗又舒適

讓我們娓娓道來。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連建拾穗2|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一、嚴謹、嚴格的工地現場管理:

許多人對建案工地現場的印象並不好,諸如:很混亂、灰塵很多、垃圾亂丟、秩序觀感不佳…等等,嚴重者更影響隔壁居民的日常生活。

所以連建對於工地現場的管理相當嚴格,除了相關的管理措施與規則明確之外,對於現場工程的任何一個環節也相當嚴謹,不能忽略每一個差錯,每一個進度的完成也再三反覆檢查&紀錄,畢竟是給人長期居住的家,任何一點都妥協不得。

因為每一個建案,最少都要數月至數年才能完工,能夠長時間的工地管理堅持是很困難的事情,但想到貴賓入住後滿意、快樂的神情,這些堅持都是連建應該做的。

「許多貴賓因為讚賞我們的設計美學而選擇入主連建作品;甚至也有貴賓因為肯定我們的工地管理,而進一步委託我們量身訂製圓夢住家。」董事長說道。

 

二、因地制宜,每個設計都獨一無二:

所有的設計都必須「因時、因人、因地制宜」。

我們不會為了求快,而用相同的設計去複製建築,正因為我們尊敬台南土地,所以我們對每一個設計環節都非常用心。

不論是自身建案或是承接自地自建案,連建向來敬重基地的獨特性,因為每一個細節都是講究,每一層考量都是環環相扣,無法輕易複製。

我們雖然沒有特定的設計風格,但對於每一塊土地、每一個建案都是絕對的用心。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 《連建拾穗 1期》|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永康區建案《連建永強》|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三、實用性與美的取捨,讓住戶住的美麗又舒適:

建築要做得華麗至極?還是完全實用取向?又或者公區比例、室內比例該怎麼抓?這些都是身為建商的煩惱課題。

我們常常在思考:「為了美好生活,我們該追求些什麼?又該割捨些什麼?」但我們堅信有捨才有得。

以下圖連建2014年建築園冶獎得獎作品「築寬」為例,連建運用大尺度的棟距退縮,將建築之美藏納天地,在進與退之間取得平衡,為生活開啟更美好的可能。

台南北區建案《連建築寬》|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建築構思的時候,必須要宏觀的考量環境因素、生活機能的條件、色彩、整體感的層次與比例,並落實在微觀的日常起居各面向。

台南永康區建案《連建永強》|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 《連建拾穗 1期》|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北區建案《連建築寬》|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後記:設身處地,我們把每個住戶都當家人。

連建團隊立志成為生活美學的實踐者,讓作品說話,用實績展現品牌價值。「這是對於住戶的承諾及作品品質的堅持。」我們必須把客人當家人一樣的照顧,付出愛心與耐心協助顧客找出真正適切的需求,陪伴顧客、設身處地為顧客著想,相互體認與認知,為貴賓打造的不只是單純的「作品」,更是宜居樂活的美學生活。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1693096441496

以一條河為名

讓我為你灑下月光,在嘉南大圳邊。臨流夕照,浮光躍金。"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day"總有一天我會遇見你,in style,優雅的,「連建拾初」。

1693096431479

里仁為美

「連建拾初」,與九份子中小學比鄰而居,孩子是未來的希望,樂活宜居是生活與成就的夢想,「里仁為美」,選擇與校園為鄰,連建為您「拾初」,成就未來的希望與人生的夢想!

封面

連建贊助崇學國小,把廁所變成美術館展示同學畫作!

崇學國小近期廁所更新,不僅環境更美更舒適,更加入了學生的畫作元素,讓學生一起參與這段廁所美化的過程!連建建設公司的家長會副會長蔣紹裘大力贊助畫作製作及獎勵學生經費,促成一段美事。

52f

台南九份子透天社區式住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社區式住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53f

台南九份子透天豪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豪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