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東區虎尾寮重劃區如何成為房市領頭羊?歸功這4大優勢

台南東區建案連建當代展現現代感的細緻優雅|連建建設

台南的東區虎尾寮重劃區10多年來虎尾寮一直都是台南指標性重劃區。是什麼優勢讓發展已久的虎尾寮在明星東區穩坐龍頭?

我們整理了這4個成就虎尾寮高檔競爭力的關鍵優勢。

台南目前最熱門的前3大重劃區,就是:東區虎尾寮重劃區、永康大橋重劃區、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

雖各自擁有優勢,但虎尾寮重劃區是這當中發展最久的,且因法規而採取低密度住宅規劃,讓虎尾寮在人口密集的台南市區之中佔據明顯優勢。

虎尾寮的位置

台南東區虎尾寮重劃區,就位在東區的東邊|台南建設公司連建建設

虎尾寮不只在台南的東區,更在東區的東邊,由於鄰近一旁的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有著聯外交通上的硬優勢。

也因為開發較早,所以擁有比較完整而整齊的街道輪廓,更不用說學區完整的優勢以及公園林立給予人們悠活散心的空間,由此可看出虎尾寮的優勢是多麼得天獨厚。

那麼具體而言,虎尾寮究竟有哪些優勢?

 

我們整理了這4項關鍵:

一、發展歷史久,低建蔽率且街區完整:

由於很早就開始規劃開發,虎尾寮擁有整齊的街景輪廓。

再加上因為法規,這裡的建蔽率為50%、容積率為160%,由於採全區低密度開發,所以生活區域內90%都是透天別墅,道路規劃則是至少12米的林蔭宜人大道。

保留了大片綠地,裕聖、千禧等等加起來總共16座公園。可謂公園綠地資源豐富、休閒機能佳。

這樣的優勢在日後人口逐漸增加的台南市區更為明顯,所以即便建案單價較高,但只要考量到同時在市區還能保有足夠的休憩空間,相當難得,也因此虎尾寮建案一直都是被購屋族關注的焦點之一。

台南東區虎尾寮重劃區的強大競爭優勢之一是學區。|台南建設公司連建建設

二、明星學校加持,良好學習環境:

任何重劃區的發展都與學區息息相關,一個完整功能的重劃區,學區絕對是不可少的。

虎尾寮不只擁有學區,更是所謂明星學區,著名的明星學校如:復興國中小、裕文國小,皆在虎尾寮重劃區。

裕文圖書館也座落在此,是名符其實的高品質文教住宅區,吸引了相當大量的家庭族群前往賞屋、購屋。

鄰近仁德交流道、捷運及轉運站開發案,交通優勢讓台南東區呈現高保值。|台南建設公司連建建設

三、聯外交通,地利優勢:

聯外交通是如此重要,尤其對於南科通勤的工程師族群而言。重劃區到仁德交流道僅需2~3分鐘,從交流道出發至臺南科學園區路程也僅需約10~15 分鐘。

由於重劃區開發時,正逢南科創立初期,而虎尾寮重劃區一旁就是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高交通便利性成為南科購屋族的首要選擇。

即使發展成熟至今,聯外的交通便利性都讓該區域需要通勤的上班族、企業主受惠良多。

北由大灣交流道、南從仁德交流道,都可連接國道1號,且鄰近兩個輕軌及客運轉運站。公園綠地、街區市容都能夠在後天整理,唯獨地區上的交通優勢不易取得,造就虎尾寮的競爭高門檻。

四、公園綠地多,機能充足:

台南市區的人口越來越稠密,低密度開發的重劃區就越來越搶手。

完整街景、低密度的透天生活圈再加上重劃區內大大小小總計16座的公園維持良好的生活休憩品質,生活機能方面則有後甲商圈、富農商圈。

由此可知,虎尾寮位處在東區生活的核心區塊而且又是低密度住宅區,熱門度自然不在話下。

 

2020年 連建最新推案
東區虎尾寮 透天現代藝墅 限量4席

台南東區建案連建當代展現現代感的細緻優雅|連建建設

《連建當代》正東區.虎尾寮.45-51地坪|限量4席

因地制宜建築美學,汲取西方當代色塊時尚
置入雅致建築線條之中,簡單純淨、細緻優雅
為台南東區成熟穩重的都會個性,涵養層峰非凡人生

添增一股自由不羈的文藝生活氣息
4座零複製建築藝品、4種獨特人生典藏

《連建當代》
建案位置:台南市東區東門路179巷
建案介紹:https://www.calife.com.tw/east-tainan/
諮詢電話:(06) 511-5329
接待中心: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9號
開放時間:每周一 – 日 / 09:00 ~ 18:00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新捷運-01

台南市捷運先進運輸網路計畫:14條潛力路廊、23路段曝光!

台南捷運路網運輸計畫公開囉!規劃14條潛力路廊、23路段,其中列為2期計劃的黃線、深綠線是連結台南市區到南科與高鐵台南站的可說是「南科山手線」,備受民眾關注。

台南後火車站

台南後火車站將關閉!2021年3月臨時後站將啟用

為了因應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工程,交通部鐵道局將施作臨時的後站及跨站天橋來取代原本的台南後火車站,預計2021年2月底完成後,3月底啟用,使用40餘年的後站將正式拆除,走入歷史。這段修整的期間,台鐵亦能持續且安全的營運,所以火車通勤族群仍不用太擔心。

113

台南首座水上運動訓練中心預2021年6月完工!可放120艘船艇!

台南市首座水上運動訓練中心位於安南區的嘉南大圳,於2020年4月動工,預計在2021年6月完工!斥資1.1億,可存放120艘船艇,該段水域也符合輕艇正式賽事標準,同時也是全台第一座建設於大圳的水上運動訓練中心!未來有機會在嘉南大圳看到精采的相關賽事舉辦。未來嘉南大圳不僅可以灌溉,更具備水上運動賽事、訓練的功能,也成為台南民眾休憩的新地標。

201222-10924-1-ESGwM

台南市立總圖書館2021年1月2日開幕啟用!台南最美圖書館!

全新的台南圖書總館總共有十大特色,例如像是"全台首創"最大24小時取還書機、懸掛半空中的大型裝置藝術、咖啡廳設置…等等,全新的感受讓人待在圖書館裡也不感到無聊!未來新總館後方尚有規畫森林公園,也將打造樹下書席,讓書香與大自然結合,創造台南全新的圖書風貌。

台南北區建案《連建築寬》|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北區鄭子寮重劃區為什麼受歡迎?低密度規劃、綠地與機能好

台南北區鄭子寮重劃區一直是低調的房市王者,為什麼新聞版面不多,卻仍為台南重劃區中的佼佼者?綜觀已發展十餘年的鄭子寮,完整而低密度的開發規劃、近10座公園綠地、生活機能好的優點是主因。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