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銷售破八成!九份子重劃區綠能低碳宅熱賣

備受注目的九份子重劃區是台南第一座綠能低碳重劃區,於安南區南側佔地 101.76 公頃,擁有完整的自然公園及14萬立方公尺的滯洪空間,鄰近市區、國道及學區的多項地利優勢讓不少建商進場卡位,當中更有知名建商剛推出透天豪宅就賣了超過8成,能有如此銷售動能,究竟標榜低碳綠能的九份子重劃區有何魅力?

集生態、交通與機能於一身的綠能低碳示範區

市中心人口密度漸趨飽和,許多人傾向鎖定周邊新開發的重劃區作為置產選擇。九份子作為全國首座低碳示範社區,該區建案皆須符合相關綠能法規,不但對綠覆率和人行道保留退縮有所規定,太陽能板的設置也是建照取得的必要條件。此外,本區鄰近文賢路商圈和市政中心,也享有國安街商圈的便利機能,路網發達且免於市區交通阻塞的困擾。父母們最關心的就學問題,市府也早已規劃九年一貫中小學因應就學需求。多項豐厚優勢讓九份子重劃區一躍成為台南房市新星。

 

台南九份子重劃區建案連建拾穗是台南第一個結合生態、交通與機能的綠能低碳區|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新建案百花齊放,低碳綠能豪宅銷售成績亮眼

為創造生態價值,該處保留台江地景、延續水綠文化,打造成一個「會呼吸的水美新居地」。饒富生態魅力的九份子重劃區早已是兵家必爭之地,業者無不搶地插旗,更有不少建商打出海景美宅稱號搶占版面。以豪宅著稱的連建建設率先群雄,推出《連建拾穗》豪宅成屋銷售,開賣不久即創下銷售超過8成的佳績,連建協理張芊玉指出:「連建拾穗與九份子自然景觀共融,與生態相輔相成才能打造真正的低碳美學豪宅,前來賞屋的顧客都對於我們的建築美學相當讚賞。」

 

融合自然景觀,連建拾穗展現生活豪宅之美

為保護當地的河流綠景,重劃區的低碳法規相當嚴格,不論在容積、建蔽率都有嚴謹的規範,讓不少市民好奇,這裡的別墅究竟會是怎樣的景致?《連建拾穗》位於宜居路上,大器的建築外觀優雅而精緻。連建張協理表示,建築設計必須與自然達到和諧的平衡,適度的謙退與留白才能創造更高的價值。《連建拾穗》承襲歷來兼顧美學與實用性的深厚底蘊,讓每一個居住環節都體現細膩的設計巧思,張協理表示:「實踐生活美學不只是連建的價值主張,更是對住戶的承諾,我們以作品表達對生態、人文的敬重。一期即將完售,拾穗二期開賣亦有自信滿足顧客的期待。」

台南九份子建案連建拾穗承襲一貫的美學與實用性,在每一個環節體現細膩的設計巧思|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新捷運-01

台南市捷運先進運輸網路計畫:14條潛力路廊、23路段曝光!

台南捷運路網運輸計畫公開囉!規劃14條潛力路廊、23路段,其中列為2期計劃的黃線、深綠線是連結台南市區到南科與高鐵台南站的可說是「南科山手線」,備受民眾關注。

台南後火車站

台南後火車站將關閉!2021年3月臨時後站將啟用

為了因應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工程,交通部鐵道局將施作臨時的後站及跨站天橋來取代原本的台南後火車站,預計2021年2月底完成後,3月底啟用,使用40餘年的後站將正式拆除,走入歷史。這段修整的期間,台鐵亦能持續且安全的營運,所以火車通勤族群仍不用太擔心。

113

台南首座水上運動訓練中心預2021年6月完工!可放120艘船艇!

台南市首座水上運動訓練中心位於安南區的嘉南大圳,於2020年4月動工,預計在2021年6月完工!斥資1.1億,可存放120艘船艇,該段水域也符合輕艇正式賽事標準,同時也是全台第一座建設於大圳的水上運動訓練中心!未來有機會在嘉南大圳看到精采的相關賽事舉辦。未來嘉南大圳不僅可以灌溉,更具備水上運動賽事、訓練的功能,也成為台南民眾休憩的新地標。

201222-10924-1-ESGwM

台南市立總圖書館2021年1月2日開幕啟用!台南最美圖書館!

全新的台南圖書總館總共有十大特色,例如像是"全台首創"最大24小時取還書機、懸掛半空中的大型裝置藝術、咖啡廳設置…等等,全新的感受讓人待在圖書館裡也不感到無聊!未來新總館後方尚有規畫森林公園,也將打造樹下書席,讓書香與大自然結合,創造台南全新的圖書風貌。

台南北區建案《連建築寬》|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北區鄭子寮重劃區為什麼受歡迎?低密度規劃、綠地與機能好

台南北區鄭子寮重劃區一直是低調的房市王者,為什麼新聞版面不多,卻仍為台南重劃區中的佼佼者?綜觀已發展十餘年的鄭子寮,完整而低密度的開發規劃、近10座公園綠地、生活機能好的優點是主因。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