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成 熟

秋天豐收了季節,歲月鐫刻出成就,而雪線,則記載了高度。成熟,是由青澀轉為紅潤,是大器而不侷促,是歲月靜好。

橘子紅了,柿子朱紅,斜映了楓紅。千眄萬睞,巧將你盼來。

讓我以安格拉黑石,盛著蜜柑福橘甜橙,剝出了馨香予您,說一段「當代」成熟的故事。

一罈佳釀將啟封,泛著琥珀瑪瑙紅寶石的金光,一種熟成的顏色。你已迫不及待想聞香品嚐!

 

台南東區建案連建當代展現現代感的細緻優雅|連建建設

我知道您的成熟來自歲月的淬鍊,品味養成於知識的深耕與價值的辨別。

天然去雕飾,是您明白「減法」的哲學;不附和喧譁的眾聲,只是與眾不同的內斂。不喜歡模仿複製,因來自於自信。

不必遺世獨立,享受隨時切換喧市或靜巷的自由。

您一定渴望有個傳家寶,典藏歲月,其中有您精彩跌宕的人生故事,好讓家人或與朋友分享,讓人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細節,一如您曾對宅的要求與堅持!

這是「連建當代」構築的故事,也是您人生蘊蓄成熟的時刻,準備歡呼收割的故事。曲高不必然和寡,尋尋覓覓,知音是您。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2023九份子社區式透天豪宅建案作品|連建拾禹

居住的辯證

這是真的。曾聽一位朋友分享她的人生經驗,是關於一種價值觀的拔河,居住的辯證。朋友說她的公婆是所謂的「包租公」,因勤儉持家加上善於理財,40餘歲即擁有土地與房地產,透過收租與買賣,累積了相當的財富。

連建當代實品屋(小檔案)-42-1

成 熟

秋天豐收了季節,歲月鐫刻出成就,而雪線,則記載了高度。成熟,是由青澀轉為紅潤,是大器而不侷促,是歲月靜好。橘子紅了,柿子朱紅,斜映了楓紅。千眄萬睞,巧將你盼來。讓我以安格拉黑石,盛著蜜柑福橘甜橙,剝出了馨香予您,說一段「當代」成熟的故事。

連建建設-4

你住在哪裡

你住在哪裡?我住在「連建拾穗3」。你住在哪裡?住在自然裡。在九份子,碧雲天,歷歷晴川,萋萋芳草。這是都市中難得的宜居樂活新天地。

連建當代實品屋(大檔案)-16-1

有故事的人

你是個有故事的人嗎?當我們造訪親友故舊家,最讓你好奇探究,聚焦目光,津津樂道的是什麼?是奇花異草,古董珍玩?是華麗的裝修,耀眼的水晶燈飾?還是展示的名畫,收藏的藝品?可能都是。但這些屬於物質或財富層面的,讚嘆只一時,也許我們更關心與我們產生心靈或情感連結的,是人。

拾穗三實品屋(小檔案)-24

回 眸

是什麼讓你回眸?回眸,是情深,是意重,是鍾情悅慕,戀戀不捨!當我走過崇山峻嶺,看遍瓊花玉樹,曠野巉岩,見長河落日圓,白雲迴望合。回眸,因世界的偉大,自己的渺小。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