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九份子新透天別墅建案《連建拾美》26-37坪

《連建拾美》是連建建設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住宅作品。

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連建拾美》讓美在細緻恰好

全案規劃8戶朝北臨路透天戶,其中四戶有電梯,四戶無電梯,
地坪26-32坪,建坪63-78坪,面寬5-5.52米。

另有24戶東西向中庭戶別,
地坪26.06-37.59坪,建坪62.11-65.68坪,
面寬5.4-5.8米,戶戶並排雙車位,
星級主臥衛浴,大器尊貴格局。

 

《連建拾美》3D導覽介紹

連建拾美以建築回應九份子的綠濃水秀,串起人、自然、生活三者間的和諧之美。 一年四季,五雨十風。

品味生活,美在細緻恰好。 我們相信,里仁為美,我們要創造一個空間,讓情感在庭墀間流轉。

中庭式的開放式車庫,開啟鄰里間美好的互動。

房子是生活的容器,連建建設以深厚的人文底蘊,揉合選地哲學與建築設計實力,在每一個環節,體現職人的匠心堅持。

以建築呼應自然,與花草、綠茵、風光、雲影輕聲對話,生活美感,俯拾即是。 我們要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

 

「里仁為美,讓建築呼應自然」

開價1880萬元起,席次急速熱銷中,誠心邀請您前來賞屋了解,感受風光靜美,把握入席良機就趁現在,當作給緣分一個機會囉~(^_^)v

假日人潮眾多,為免您久候,懇請來電或至 連建建設粉絲專頁 私訊我們,我們將為您提供說明或預約您的專屬賞屋時段喔。

更多資訊請看這裏:https://www.calife.com.tw/harvest03/

想了解更多請致電06-5115369洽詢 ~

 

《連建拾美》詳細建案資訊

《連建拾美》
建案位置:台南市安南區樂活五街 (九份子重劃區)
建設建坪:62 - 83 坪
建設地坪:26 - 37 坪
接待中心:安南區九份子樂活18街61號
諮詢電話:(06) 511-5369
開放時間:周一至日 09:00-18:00
建案資訊:https://calife.com.tw/harvest03/

連建拾美甫推出即獲得不少好評,能有如此銷售佳績,相當感謝貴賓們的肯定與支持,連建團隊會繼續以熱誠、專業的服務接待貴賓
如有興趣的貴賓,歡迎進一步的留言或私訊給我們,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52f

台南九份子透天社區式住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社區式住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53f

台南九份子透天豪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豪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2021九份子新透天別墅豪宅建案《連建拾美》

2021九份子新透天別墅建案《連建拾美》26-37坪

《連建拾美》是連建建設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連建拾穗3|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九份子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色走天青的高雅與溫柔

台南九份子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的天青色外觀十分的現代感,與藍天相互映襯,建築立面在九份子所展現的高雅質感相當引人注目,天青色是一種怎樣的顏色?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連建拾穗3|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建商推薦連建建設的3個理由

台南建商連建建設成立已10幾餘年,台南是個美麗的文化古都,我們設計的建案作品除了堅持舒適與實用兼具,更與台南環境相共榮。究竟連建有哪些被值得推薦的理由?我們整理了3大重點。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