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獨立宣言

台南東區自由路建案連建自由2|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獨立宣言

詩人說:

我們「以第一聲啼哭,發表獨立宣言。」生命從此脫穎而出。
開花,結果;瓜熟,蒂落;開枝散葉,繁衍獨立,是生命之必然。
於是發出獨立宣言提問:

什麼是自由?
自己當家作主。

離開原生家庭,凡事可以自己做決定,重新安排生活,定義價值,表現個性。
離開公司職場,回家最大,下班後,做自己,不勇敢也可以。

什麼是人際關係剛好的溫度?
人需獨立思考,不隨人起舞。蓄積生命的能量,人生是馬拉松,不是折返跑,毋需因別人的情緒或期待疲於奔命。這是情意的孤獨。
然而生命的價值意義或快樂美好,是在人群中才能體驗與完成。那麼,處在群與獨之間才是最剛好的溫度與距離。

幾人同住最舒適?
一人美好,兩人甜蜜,三人幸福,四人美滿。

房子要多大才夠住?
寬大透亮的一房不嫌少,三房好利用,兩房剛剛好。

樓要多高才看得到遠方?
登高望遠,夢想的遠方,從低處出發!

怎樣的日子才算愜意?
不必金窩銀窩,有個溫馨舒適安身立命之所,遮蔽天氣與人生的風雨。一人輕食,兩人共飲,三五好友共食歡唱,不亦快哉!

錢要多少才夠用?
錢是流動的自由,有錢可以任性,沒錢只好認命。人生只有小確幸,夢想終難成真。無法任性,也不想認命。不做沒把握的事,但要把握該把握的事。錢或許永遠不夠,不當屋奴,把小確幸放大,是做屋主。有房,才存得住錢!

小而美的好宅,連建自由2,作為我人生的第二次獨立宣言。

 

《連建自由2》最後席次 敬請把握 建案詳情

 

台南東區建案連建自由2|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2023九份子社區式透天豪宅建案作品|連建拾禹

居住的辯證

這是真的。曾聽一位朋友分享她的人生經驗,是關於一種價值觀的拔河,居住的辯證。朋友說她的公婆是所謂的「包租公」,因勤儉持家加上善於理財,40餘歲即擁有土地與房地產,透過收租與買賣,累積了相當的財富。

連建當代實品屋(小檔案)-42-1

成 熟

秋天豐收了季節,歲月鐫刻出成就,而雪線,則記載了高度。成熟,是由青澀轉為紅潤,是大器而不侷促,是歲月靜好。橘子紅了,柿子朱紅,斜映了楓紅。千眄萬睞,巧將你盼來。讓我以安格拉黑石,盛著蜜柑福橘甜橙,剝出了馨香予您,說一段「當代」成熟的故事。

連建建設-4

你住在哪裡

你住在哪裡?我住在「連建拾穗3」。你住在哪裡?住在自然裡。在九份子,碧雲天,歷歷晴川,萋萋芳草。這是都市中難得的宜居樂活新天地。

連建當代實品屋(大檔案)-16-1

有故事的人

你是個有故事的人嗎?當我們造訪親友故舊家,最讓你好奇探究,聚焦目光,津津樂道的是什麼?是奇花異草,古董珍玩?是華麗的裝修,耀眼的水晶燈飾?還是展示的名畫,收藏的藝品?可能都是。但這些屬於物質或財富層面的,讚嘆只一時,也許我們更關心與我們產生心靈或情感連結的,是人。

拾穗三實品屋(小檔案)-24

回 眸

是什麼讓你回眸?回眸,是情深,是意重,是鍾情悅慕,戀戀不捨!當我走過崇山峻嶺,看遍瓊花玉樹,曠野巉岩,見長河落日圓,白雲迴望合。回眸,因世界的偉大,自己的渺小。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