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懂愛的時候,最敢愛。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 《連建拾穗 1期》|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不懂愛的時候,最敢愛。

選屋就像談戀愛,迫不及待的渴望一份雋永的愛情、居住在一幢浪漫的屋簷下。小時候不懂愛,所以我們「以摯愛為名」尋找伴侶,也用「真愛」的方式選擇房子。

那時懂得不多,又被愛情所盲目,快速燃起的悸動讓彼此看不到缺點,熱戀,私以為愛情能夠克服一切。很不幸的,隨著時間的考驗,漸漸顯露了價值觀、生活習慣…等等的不適合,共同的生活不再快樂了。再痛,也只能選擇分開。

愛的轟轟烈烈,我們都忘記了生活是長時間的相處,是現實的柴米油鹽。

「才知道,原來談戀愛也是需要練習的。」

 

台南永康區建案《連建永強》|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就像剛開始學習看房的時候,興奮的心讓我們看不見任何可能被隱藏的缺點,單靠建築外觀、華麗裝潢、炫麗的設計便衝動下手購買。

時間久了才發現,原來用料品質不佳、空間尺度不理想、樑柱結構凌亂需要靠木作修飾、廚房動線設計不良、甚至廁所沒有開窗…等等因為時間拉長才發現的「不適合」,再想想未來還要繳好幾年的房貸,真是悔不當初...

於是我們長大了,我們學習了。我們懂愛了,但我們是不是...變得不敢愛了?

-

親愛的,不要害怕,讓我們用更謹慎、呵護的心情來面對下一次的愛情,然後用心感受下一次的美好。

「轟轟烈烈的愛情很美,但適合的愛情才能走得長遠。」

 

台南九份子重劃區建案連建拾穗為安南區建案新地標|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連建拾穗1

建築與人,也有情感。

選房也要選適合的。再多的華麗堆砌不一定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反而經過真摯設計的空間能夠讓家人感受到身心靈上的「契合」,那是一種什麼話都不用說,也到輕鬆自在的心境。久經風雨也牢不可破,因為在迷人的外表下,內在也是以真材實料守護家人呢。

-

連建作品《連建拾穗》坐落在安南區九份子,生活上也許不會帶給你激情,卻能捎來一絲許久未聞的「自然感」、「慢活人味」。工作已充滿激情,而下班生活就該搭著溪水河畔享受溫潤的夕陽風光,不是嗎?

建築設計以人為本,連建是生活美學的實踐者,每一設計環節、用料都是經驗哲學,從用戶的生活體驗出發,每一個角落都是細心琢磨,因為我們要與用戶們談一場真情而長遠的幸福戀愛。

-

賞屋看得累了嗎?來《連建拾穗》走走,成熟的設計建築、真誠溫暖的接待人員,讓你重新體會賞屋的美好!

--

《連建拾穗2期》
建案介紹:https://www.calife.com.tw/harvest02/
接待中心:台南市安南區宜居路596號
諮詢電話:(06) 511-5369
開放時間:每周一 - 日 / 09:00 ~ 18:00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2023九份子社區式透天豪宅建案作品|連建拾禹

居住的辯證

這是真的。曾聽一位朋友分享她的人生經驗,是關於一種價值觀的拔河,居住的辯證。朋友說她的公婆是所謂的「包租公」,因勤儉持家加上善於理財,40餘歲即擁有土地與房地產,透過收租與買賣,累積了相當的財富。

連建當代實品屋(小檔案)-42-1

成 熟

秋天豐收了季節,歲月鐫刻出成就,而雪線,則記載了高度。成熟,是由青澀轉為紅潤,是大器而不侷促,是歲月靜好。橘子紅了,柿子朱紅,斜映了楓紅。千眄萬睞,巧將你盼來。讓我以安格拉黑石,盛著蜜柑福橘甜橙,剝出了馨香予您,說一段「當代」成熟的故事。

連建建設-4

你住在哪裡

你住在哪裡?我住在「連建拾穗3」。你住在哪裡?住在自然裡。在九份子,碧雲天,歷歷晴川,萋萋芳草。這是都市中難得的宜居樂活新天地。

連建當代實品屋(大檔案)-16-1

有故事的人

你是個有故事的人嗎?當我們造訪親友故舊家,最讓你好奇探究,聚焦目光,津津樂道的是什麼?是奇花異草,古董珍玩?是華麗的裝修,耀眼的水晶燈飾?還是展示的名畫,收藏的藝品?可能都是。但這些屬於物質或財富層面的,讚嘆只一時,也許我們更關心與我們產生心靈或情感連結的,是人。

拾穗三實品屋(小檔案)-24

回 眸

是什麼讓你回眸?回眸,是情深,是意重,是鍾情悅慕,戀戀不捨!當我走過崇山峻嶺,看遍瓊花玉樹,曠野巉岩,見長河落日圓,白雲迴望合。回眸,因世界的偉大,自己的渺小。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