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你住在哪裡

台南九份子重劃區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

台南九份子重劃區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

你住在哪裡?我住在「連建拾穗3」。

你住在哪裡?住在自然裡。在九份子,碧雲天,歷歷晴川,萋萋芳草。這是都市中難得的宜居樂活新天地。

你住在哪裡?住在趨勢裡。發達的路網,比鄰成熟的商圈。嶄新的重劃區,完善的公共建設。環保低碳節能,太陽能發電儲電並售電,有引以為傲的未來性。即將設立的九份子中小學,證明與指引了都市發展趨勢的所在!

你住在哪裡?住在設計裡。簡潔俐落的北歐風格外型設計,衛浴與現代化的廚房,令人驚豔。外牆雪白與天青的結合,如國寶青瓷,在台南建築中,絕無僅有,擁有就是一種領先群倫的驕傲!

你住在哪裡?住在品味裡。品味無價,是一種知識與洞見,但它往往也是「有價」。高貴的東西不一定有品味,但有品味的東西通常就是價值蘊藏之所在。它是物質生活經驗的累積,更是科學文化與藝術的結晶!「連建拾穗3」就是處處有驚喜,在在是品味的宅邸。

你住在哪裡?住在價值裡。以天然礦物的塗料,防水抗紫外線,它成就了我美麗的容顏,和屬於「文青」的獨特氣質。不是易剝落損毀的磁磚,或隨歲月而易顯蒼老的石材可以相比。故我是價值,價值是我。我的價值就是「青春永駐」。

你住在哪裡?我住在「連建拾穗3」,羨慕吧!

Wow!原來你住在羨慕裡。

九份子《連建拾穗3》
51地坪‧四車‧電梯

【建案介紹】:https://www.calife.com.tw/harvest01/
接待中心:台南市安南區宜居路596號
諮詢電話:(06) 511-5369
開放時間:每周一 - 日 / 09:00 ~ 18:00

與榮獲『2012 ADA 新銳建築獎』的新一代建築師趙元鴻先生共同打造本次《連建拾穗3》。大膽而創意的材質選色及現代感的建構巧思讓作品在九份子重劃區豎立起獨一無二的建築風範。

美學建築座落於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樂活十八街。

每戶日能光電回收、獨立特色不重複的外觀讓人與眾不同、視野更廣闊同時保護隱私、高規格配備更擁有獨立電梯及四車車庫,美好生活就此開始!

全戶皆標配:德國原裝LEICHT廚具、TOTO飯店式衛浴、獨立浴缸、OTIS電梯。

德國原裝LEICHT廚具:專屬於你的理想廚房,打造極簡生活味
擁有 87 年歷史的德國廚具品牌 LEICHT,就是以其精緻、客製化廚具聞名。至今已將自豪的德國廚具工藝推向全球 40 個國家,且成為德國紅點設計獎及 iF 獎的常勝軍。

這幾年的室內設計趨勢,客廳讓步,廚房結合餐廳的開放式設計,逐漸成為居家空間的中心,就連新穎的餐廳規劃,也越來越常見到開放式廚房。想要做出美味料理,理性與感性都得兼具,廚具設計亦然。

隔間衛浴:真正乾溼分離,前所未有的澡間舒適
運用現代隔斷式設計,重新劃分浴室功能及動線,特別將淋浴區設立玻璃隔間,讓各功能運作的同時達到乾濕分離。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連建拾穗3|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屋前的小屋代表著你心中那個永恆的特定位置,是屬於自己的家。家無法複製,只能專一為你。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2023九份子社區式透天豪宅建案作品|連建拾禹

居住的辯證

這是真的。曾聽一位朋友分享她的人生經驗,是關於一種價值觀的拔河,居住的辯證。朋友說她的公婆是所謂的「包租公」,因勤儉持家加上善於理財,40餘歲即擁有土地與房地產,透過收租與買賣,累積了相當的財富。

連建當代實品屋(小檔案)-42-1

成 熟

秋天豐收了季節,歲月鐫刻出成就,而雪線,則記載了高度。成熟,是由青澀轉為紅潤,是大器而不侷促,是歲月靜好。橘子紅了,柿子朱紅,斜映了楓紅。千眄萬睞,巧將你盼來。讓我以安格拉黑石,盛著蜜柑福橘甜橙,剝出了馨香予您,說一段「當代」成熟的故事。

連建建設-4

你住在哪裡

你住在哪裡?我住在「連建拾穗3」。你住在哪裡?住在自然裡。在九份子,碧雲天,歷歷晴川,萋萋芳草。這是都市中難得的宜居樂活新天地。

連建當代實品屋(大檔案)-16-1

有故事的人

你是個有故事的人嗎?當我們造訪親友故舊家,最讓你好奇探究,聚焦目光,津津樂道的是什麼?是奇花異草,古董珍玩?是華麗的裝修,耀眼的水晶燈飾?還是展示的名畫,收藏的藝品?可能都是。但這些屬於物質或財富層面的,讚嘆只一時,也許我們更關心與我們產生心靈或情感連結的,是人。

拾穗三實品屋(小檔案)-24

回 眸

是什麼讓你回眸?回眸,是情深,是意重,是鍾情悅慕,戀戀不捨!當我走過崇山峻嶺,看遍瓊花玉樹,曠野巉岩,見長河落日圓,白雲迴望合。回眸,因世界的偉大,自己的渺小。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