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安平區建案作品《連建金華》展現連建的細微琢磨

台南安平區建案《連建金華》|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安平區建案作品《連建金華》位在建平十二街,以細膩的空間設計搭配頂級設備,打造最好的生活感受。專屬獨立浴缸、乾濕分離衛浴、TOTO馬桶、德國原裝LEICHT廚具與人造石檯面,細品人生滋味。

高質感設備,喚起生活渴望

為了滿足質感生活家的需求,《連建金華》全棟使用高階設備,專屬的獨立浴缸,King Size場域讓人可以全方位紓壓。全棟TOTO馬桶,乾濕分離的衛浴,澡間再也不陰暗潮濕。德國原裝LEICHT廚具與人造石檯面,低調質感細品人生滋味。書房雅緻明亮,雍容大面書牆,隔絕外界俗務打擾。四大套房寬敞宜人,多功能和室素雅現代,孝親或隨心使用,天倫享樂不受限,自在駕馭生活。

除了看得建的設備之外,建築構造任何一處看不見的地方,我們也一樣品質堅持。琢磨每處細微,是連建樸實恆久的承諾,筏式基礎與13米深基樁,屹立居所堅實底蘊。SA級鋼筋續接器,強化耐震。優選3000磅高流動性混凝土,嚴防冷縫與蜂巢現象。繁複防水8工序與「樂土」新科技透氣防水材,激增防水力。

台南安平區建案《連建金華》|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平衡在動與靜之間

遙控子機輕鬆操作全敞式車庫邊門,新型門中門亦可單獨持鑰開啟,無中柱停車空間,使用不打折扣,出入行雲流水。流影,天光,輝映每扇大面開窗,進退得宜的立面變化色系深淺,鋪陳《連建金華》外觀沉穩節奏,優雅不張揚。五期府城首善市政特區,洋溢繁盛商貿榮光,busy與easy之間,動與靜完美平衡!

外觀色系深淺變化,鋪陳著沉穩自在的雅砌節奏。進退得宜的立面風情,讓每扇窗映照天光雲影。

台南安平區建案《連建金華》|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安平區建案《連建金華》|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52f

台南九份子透天社區式住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社區式住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53f

台南九份子透天豪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豪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2021九份子新透天別墅豪宅建案《連建拾美》

2021九份子新透天別墅建案《連建拾美》26-37坪

《連建拾美》是連建建設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連建拾穗3|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九份子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色走天青的高雅與溫柔

台南九份子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的天青色外觀十分的現代感,與藍天相互映襯,建築立面在九份子所展現的高雅質感相當引人注目,天青色是一種怎樣的顏色?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連建拾穗3|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建商推薦連建建設的3個理由

台南建商連建建設成立已10幾餘年,台南是個美麗的文化古都,我們設計的建案作品除了堅持舒適與實用兼具,更與台南環境相共榮。究竟連建有哪些被值得推薦的理由?我們整理了3大重點。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