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北區建案作品《春上光樹》看見建築職人的堅持

 

台南北區建案作品《春上光樹》位在鄭子寮重劃區寧靜中心點,環繞北安路、海安路、和緯路、文賢路生活商圈。連建均質街廓裡精心建構,為建築體嚴選保護層,透氣、防水又防黴,會呼吸的光宅,由焉而生。

北區鄭子寮重劃區,低密度住宅規劃

鄭子寮重劃區是台南著名的高級住宅重劃區,以低密度的住宅區為規劃主軸,街區的整齊程度高過其他重劃區。區域內具備高知名度的中小學以及10數個大大小小的公園。四通八達的交通,不論到市中心、台17線或永康區域都是非常方便。

台南北區建案《春上光樹》|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北區建案《春上光樹》|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擁抱鄭子寮完整的生活圈

坐落在鄭子寮重劃區寧靜中心點的《春上光樹》,完整擁抱北安路、海安路、和緯路、文賢路生活商圈,往後便是30米中華北路外環道,無論南來北往都十分便捷。均質街廓裡精心構建的《春上光樹》,使用德國CAPAROL奈米塗料與台灣樂土創新環保塗料,為建築體嚴選保護層,透氣、防水又防黴,會呼吸的光宅,由焉而生。

都市中,一座如詩的白派建築,融入風光水綠的自然韻腳,曖曖含光。建築依著白派格律、以清水模層疊出質樸淡雅,層層進退有致的陽台光景,隨著日夕月影相契變化。

台南北區建案《春上光樹》|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北區建案《春上光樹》|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看見建築職人的堅持

連建建設這群有理想的建築職人,從建築環境與光的關係、開窗設計與風的向度,順天地人情,落地造宅。

千金易得,知音難尋,真正懂建築、懂生活的鑑賞家,能與《春上光樹》一同感受光、感知美、感動生活。醞釀著最美好的時光,打造超越財富之外的另一層境界,揮寫從容豁達的朗闊人生,一座最懂層峰之心的建築。

台南北區建案《春上光樹》|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最新建案

1111018連建建設_連建拾初 官網banner-01

連建拾初

九份子河岸首排 雙車光墅
植璞合院 拾初自然

連建苒苒|2023年善化區台南科學園區周邊新大樓建案

連建苒苒

眺放自然
白皙寓所

相關文章

52f

台南九份子透天社區式住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社區式住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53f

台南九份子透天豪宅新建案《連建拾美》2021年

2021年連建建設推出新透天豪宅建案《連建拾美》,是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社區市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2021九份子新透天別墅豪宅建案《連建拾美》

2021九份子新透天別墅建案《連建拾美》26-37坪

《連建拾美》是連建建設繼《連建拾穗》1、2、3期及《連建拾泉》全數完銷後,最新推出的九份子透天住宅作品。本案基地方正,動線良好,空間格局再進化。基地北臨樂活五街,九份子國中小、國安街商圈、海佃商圈皆近在咫尺。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連建拾穗3|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九份子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色走天青的高雅與溫柔

台南九份子透天建案連建拾穗3的天青色外觀十分的現代感,與藍天相互映襯,建築立面在九份子所展現的高雅質感相當引人注目,天青色是一種怎樣的顏色?

台南安南區九份子建案連建拾穗3|台南建商連建建設

台南建商推薦連建建設的3個理由

台南建商連建建設成立已10幾餘年,台南是個美麗的文化古都,我們設計的建案作品除了堅持舒適與實用兼具,更與台南環境相共榮。究竟連建有哪些被值得推薦的理由?我們整理了3大重點。

槃根之樹 花開正時
「讓房子像大樹一樣,在自然的光、空氣與溫度中自在伸展。」